water&oxygen

21世纪难民

达拉崩吧(自填荷兰傻版

什么都不说了 不喜欢球别喷qwq

达拉崩吧荷兰傻版

不久不久之前,反派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asa又消失不见

纽约十分危险,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我要
带上最强装备,攀上最高的楼
荡过最宽的街道把asa带回到面前
市长十分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他说先生我叫
彼得帕克蜘蛛邻居汤姆赫兰德
再来一次彼得帕克蜘蛛邻居汤姆赫兰德
是不是彼得帕克蜘蛛邻居汤姆赫兰德
对对是彼得帕克蜘蛛邻居汤姆赫兰德
♬︎*(๑ºั╰︎╯︎ºั๑)♡︎
英雄彼得帕克,骑着蜘蛛战车
带着市民的希望从纽约出发
路过妇联大厦
碰到他爹妮妮
同行丈夫美队带着只吧唧
打败绿魔章博,获得许多奖励
一路风霜相伴,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酒吧
asa和可恶反派
帕克正准备打
反派说
我叫瑞安雷诺死侍贱贱辐射沙皮狗
再来一次瑞安雷诺死侍贱贱辐射沙皮狗
是不是瑞安雷诺绿光战警不上承包商
不对是瑞安雷诺死侍贱贱辐射沙皮狗
于是
彼得帕克蜘蛛邻居汤姆赫兰德
冲向
瑞安雷诺死侍贱贱辐射沙皮狗
然后那个反派
瑞安雷诺死侍贱贱辐射沙皮狗
砍了
那个勇者
彼得帕克蜘蛛邻居汤姆赫兰德
最后
彼得帕克蜘蛛邻居汤姆赫兰德
他战胜了
瑞安雷诺死侍贱贱辐射沙皮狗
救出了阿傻超帅网瘾少年巴特菲尔德
回到了有我不出新专霉霉的大城市纽约
市长听说
彼得帕克蜘蛛邻居汤姆赫兰德
他打败了
瑞安雷诺死侍贱贱辐射沙皮狗
就把
阿傻超帅网瘾少年巴特菲尔德
嫁给了
彼得帕克蜘蛛邻居汤姆赫兰德
啦啦小虫汤姆帅气阿傻
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荷兰傻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再说一遍

评论

热度(13)